薁蒽

不努力学习我的cp怎么办?!

[叶橙]小重逢

沐橙女神生日快乐!
ooc预警,小学文笔
求求自己写短点,毕竟超过三分钟就觉得太糟糕废掉。
想发糖,然而甜菜没种,甘蔗没栽-_-#

        大年初二晚11点55分,苏沐橙终于把喝醉的老板送回了房间,然后拿着自制的小礼炮等在宿舍楼门口。她敛声屏气,心里满是兴奋和紧张。
       拿着礼炮的手微微颤抖,她透过猫眼,盼望着那个熟悉的身影。11点59分,那张熟悉的脸终于出现在门口。开门声响起,苏沐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开门,礼炮一炸,仿佛一记卫星射线,将叶修打个正着。
       “新年快乐!叶修,欢迎回来!”苏沐橙欢喜地蹦哒着,看着满身礼花的叶修,一脸笑意。
      “得了,大小姐”叶修一边无奈的摘掉身上的礼花,一边把箱子拖进屋,“再来几次这样的惊喜,我这个‘心不脏’就要变成‘心不跳’了”又拉过沐橙的手仔细看了看,“又做了多久?可别伤着手。没熬夜做吧?”
       沐橙吐吐舌头,“你可是全联盟最心脏的,谁比的过你啊”然后靠着叶修坐下,“我可听了你的啊,尽量不熬夜,也多把新人交给魏琛方锐他们。你给我复盘时的分析我都记着呢,一天一电话,视频不限数,都是你说的啊!”
       我还不是怕我退役了就有人吃豹子胆打你的主意,,,叶修腹诽到。不过半年不见,我的小姑娘真的越来越好看了,如花美眷,大概就是这样?叶修不禁嘴角上翘了,心里开始浮想联翩了。
       “喂喂喂,叶修我在说话的时候你竟然走神了!”叶修回过神了,眼前是沐橙气鼓鼓的包子脸,笑着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头发,“抱歉,其实我想早点回来的,晚上突然又有聚会,耐着性子等到结束才出发,改了几次签我也是,,,,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啦,我明白,你才回去,肯定要见的要问的多。”沐橙的笑容有点发酸,赶紧去倒了杯水。“你来,我真的很高兴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沐橙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将她一把拉入怀中,摩挲着她的秀发,“你说的这是什么话,你要记住的是我跟你说的!”
        依旧是那种熟悉的烟草味,让苏沐橙忍不住闭上眼轻轻的嗅。“‘保持联系,等你退役’我一直都记得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为了让联系坚固点,”叶修牵着沐橙到窗前,借着烟火绚丽的光,一枚戒指在叶修手里闪闪发亮。“我要套牢你。”
       烟火的光明映照彼此的脸庞,也照耀着那些属于他和她的时光。
       其实你的手比戒指更能套牢我,不过现在,我就勉强接受啦!
       叶修将戒指放在沐橙手中。“沐橙,新年快乐,当然还有生日快乐!你这个傻丫头还以为我忘了?”
      沐橙刷的脸红了,还好晚上看不真切。“那,,生日礼物呢?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抱住沐橙,在她耳边轻轻说“我。算不算?”
       (⊙o⊙)哇,他们说的没错,你果然是叶不羞!


叶修:屋里只有你一个?老板娘都没好好陪陪你,我说了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来换班的。
沐橙:没有,果果晚上喝的有点多,所以就我迎接你啦!你的床我重新铺过了,呃,,,去睡吧。明天陪我逛街好不好?
叶修:好。
陈果:我把我灌醉,单身狗不流泪。

感觉ooc到逆天啊,不过终于在今天结束之前写完了。
我爱叶橙。他们太美好了!
(好像不太短,啊?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)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